>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最强冷空气来袭青海 最高气温下降5摄氏度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最强冷空气来袭青海 最高气温下降5摄氏度
  中新网西宁1月19日电  (孙睿)“受西伯利亚地区冷空气南下影响,今日(19日)夜间至23日,青海省大部地区将有一次明显的降温、吹风过程,期间,该省南部地区和东北部地区有降雪天气过程,日最高气温将下降5摄氏度。”青海省气象台台长马元仓19日表示,此次冷空气势力较强,该省多地气温将创新低。

  根据青海省气象台发布的最新气象数据显示,19日夜间,青海海西东部、海北有阵雪,玉树南部、果洛南部有小雪,省内其余地区多云,日最高气温将下降3至5摄氏度。20日海西西部多云,省内其余地区有小雪或阵雪,其中玉树南部、果洛南部有中雪,该省北部地区日最高气温将下降2至4摄氏度。21日祁连山区、玉树南部、果洛南部有小雪,省内其余地区多云。

  受此次最强冷空气影响,青海当地微信、微博网友们纷纷吐槽称“真的是三九、四九寒天冻死猪狗啊”、“棉毛裤已经抵挡不住了,我要穿棉袄和棉裤!”……

  马元仓表示,此次天气过程主要以降雪、降温天气为主,需防范积雪、道路结冰对道路交通运输、群众生活、农牧业等的不利影响。青海省气象局将做好此次降雪、降温天气过程的预报预警工作,并及时通过广播、电视、短信等媒体动态发布相关监测、预报、预警信息。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01-19/7723719.shtml report 648 中新网西宁1月19日电(孙睿)“受西伯利亚地区冷空气南下影响,今日(19日)夜间至23日,青海省大部地区将有一次明显的降温、吹风过程,期间,该省南部地区和东北部
(责任编辑:李辉 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