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欲分期付款包养情人遭女方暴打拍裸照(图)

来源:央广网
原标题:男子欲分期付款包养情人遭女方暴打拍裸照(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前几天,一个只裹了一条浴巾的矮小男人在某快捷酒店报警,说有一群人打了他,还扒掉他的衣服拍裸照!这这这……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网上的“包养”信息朱某告诉民警,这一切都是因为一条“包养”信息!

  记者了解到,朱某在一款聊天软件上发布了“包养一月一万”的信息。今年22岁的李小姐看到信息后,就和朱某约定了1月8号见面。

  分期付“包养费”

  让李小姐没想到的是,已经30多岁的朱某身材特别矮小。更令人可笑的是,在两人约会后,朱某还说“包养费”要分期付款,一周只给2000。

  一无所得的李小姐气不过,重新注册了一个账号,再次把朱某约出来了。并且叫了自己的朋友同事,绑住朱某狠揍了一顿。还拿走了他的衣服,给他拍了裸照。

news.sohu.com false 央广网 https://news.cnr.cn/native/gd/20160119/t20160119_521172792.shtml report 933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前几天,一个只裹了一条浴巾的矮小男人在某快捷酒店报警,说有一群人打了他,还扒掉他的衣服拍裸照!这这这……这究竟是怎么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