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016年央视春晚深圳分会场移址广州

来源:综合 作者:华西都市报
原标题:2016年央视春晚深圳分会场 突然移址广州

1月19日深夜11点,华西都市报记者,从北京一位春晚知情人处获悉:央视猴年春晚大幕即将开启,原本确定设立四大分会场之一的深圳,突然移址广州。

  1月19日深夜11点,华西都市报记者,从北京一位春晚知情人处获悉:央视猴年春晚大幕即将开启,原本确定设立四大分会场之一的深圳,突然移址广州。

  央视时隔20年后,在2016年春晚上,第二次设立4个分会场。据悉,经上级有关领导批准,四个分会场分别设在泉州、西安、深圳和呼伦贝尔。因广州和深圳两地距离很近,软件硬件都不差。春晚知情人说,不会受多大影响。分会场之一深圳移址广州不会影响到央视春晚节目质量。

  20年前的1996年春节联欢晚会,央视春晚第一次设立了春晚分会场。华西都市报记者曾分别到北京、西安、上海的三个会场釆访。当时,北京晚会现场由赵忠祥和倪萍主持,程前和袁鸣主持上海分会场,张晓和年仅20出头的周涛在西安主持分会场。当年这台晚会由张晓海导演执导。

  2016年央视春晚进行创新改革,要在全国东、西、南、北设4个分会场,以实现“东西南北中、全民大联欢”的创作基调。4个分会场将和央视主会场同步直播,届时,观众可以在直播中看到央视总部、泉州、西安、广州、呼伦贝尔分会场的不同景像。

  据悉,央视春晚总部在央视老台址举行,4个分会场将全部设在室外。华西都市报讯记者 杜恩湖 北京报道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huaxi100.com/show-228-732094-1.html report 1005 1月19日深夜11点,华西都市报记者,从北京一位春晚知情人处获悉:央视猴年春晚大幕即将开启,原本确定设立四大分会场之一的深圳,突然移址广州。央视时隔20年后,在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