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海淀网友”频收招嫖短信后举报立功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原标题:频收招嫖短信 “海淀网友”举报立功

  京城著名“情报组织”“海淀网友”又立新功。日前,一名海淀网友因不堪手机上频繁收到招嫖短信,利用互动平台向海淀警方举报相关线索,警方立即启动打击行动,并一举打掉一个伪基站、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目前两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而警方也将为这名提供线索的“海淀网友”发送红包进行奖励。

  1月11日晚上10时许,在海淀网友微信互动平台中,一位家住北三环某小区的海淀网友提供线索称,近期频繁收到各类伪基站发送的不良信息。这名网友还将收到的短信内容截图发送到举报平台。根据截图内容显示,这些短信基本上以招嫖短信为主。

  当晚,在接到举报后,海淀网友微信互动平台的值班民警立即将线索流转到了刑侦部门,并及时向举报的海淀网友反馈了这一情况。接到海淀网友的举报后,海淀公安分局刑侦支队立即行动,联合通讯运营商开始对举报的涉案地点展开地毯式的巡检。

  在接到网友举报的次日晚上9时,侦查员展开蹲守,发现了涉案的嫌疑车辆。随后,侦查员在金源大饭店外将车内的两人控制,并现场在车上起获了伪基站设备一台。

  经过审讯,犯罪嫌疑人祁某、刘某供述,他们每晚会沿着三环一带利用伪基站发送招嫖短信,目前两人因扰乱无线电通讯管理秩序罪被刑事拘留。

  北京晨报记者 何欣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120/n435112738.shtml report 568 京城著名“情报组织”“海淀网友”又立新功。日前,一名海淀网友因不堪手机上频繁收到招嫖短信,利用互动平台向海淀警方举报相关线索,警方立即启动打击行动,并一举打掉一
(责任编辑:李辉 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