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朋友家办丧事男子帮忙时偷4400元被拘

来源:综合 作者:华商报
原标题:朋友家办丧事男子帮忙时行窃被拘

  华商报讯(记者 杨托 通讯员 刘海滨)朋友家办丧事时,大荔一男子来帮忙,却趁家里无人之机偷走了4400元钱。最终,该男子被大荔警方依法刑拘。

  1月9日上午11时许,大荔县公安局石槽派出所辖区发生一起盗窃案件,一村民家中的4400元钱被人偷走。接到报警后,石槽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经过了解得知,受害人杨某的奶奶此前刚刚去世,办完丧事后杨某便将4400元钱放在卧室的柜子里,到1月9日取钱时才发现钱不见了。

  民警经过调查得知,杨某奶奶“头七”当日,本村和杨某关系要好的青年党某曾来过,后来杨某和亲友去坟地时,党某独自一人留在家里帮忙照看。经过分析,民警认为党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即对其进行传唤,但没有找到党某的人。1月13日上午,根据线索民警将党某成功抓获。

  经讯问,党某交代了其趁给朋友杨某家帮忙之机,盗窃4400元钱的犯罪事实。目前,因涉嫌盗窃罪,党某已被大荔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60120/567147.shtml report 557 华商报讯(记者杨托通讯员刘海滨)朋友家办丧事时,大荔一男子来帮忙,却趁家里无人之机偷走了4400元钱。最终,该男子被大荔警方依法刑拘。1月9日上午11时许,大荔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