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港媒:四川捣毁特大拐卖婴儿集团 连自家孩子也卖

来源:参考消息 作者:李婷婷 丁海芳
原标题:港媒:四川捣毁特大拐卖婴儿集团 连自家孩子也卖

  参考消息网1月20日报道港媒称,四川警方近日破获一个跨省特大拐卖婴儿集团,救出15名婴儿,拘捕疑犯78名。1月18日上午,38名疑犯在公安特警押解下,被送到凉山州公安局。

  香港《明报》网站1月20日报道,18日上午9时许,从成都开往西昌的T8865次列车驶进西昌站,36名疑犯被民警押解下车,同时抵达的还有被解救的15名尚在襁褓的婴儿。日前凉山州公安局,法医对疑犯和婴儿作DNA鉴定;有疑犯在现场声称,其中年龄较大的孩子是自己的。《华西都市报》援引警方消息称,此次破获的贩卖婴儿集团,以凉山州喜德县李子乡人哈马尔吉为首,其中关系错综复杂,疑犯将婴儿从凉山拐卖至山东。

  去年,凉山警方发现线索,经深入调查查清贩婴集团的活动。由于案情重大,由公安部挂牌督办。据专案组警员介绍,警方分成4个专案组赴山东省办案2个月。1月15日,警方采取行动破获该贩婴集团。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ww.cankaoxiaoxi.com/finance/20160120/1057875.shtml report 541 参考消息网1月20日报道港媒称,四川警方近日破获一个跨省特大拐卖婴儿集团,救出15名婴儿,拘捕疑犯78名。1月18日上午,38名疑犯在公安特警押解下,被送到凉山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