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90后母亲忙吸毒 1岁多孩子饿得在家吃纸张

来源:东快网
原标题:宁德90后母亲忙吸毒 1岁多孩子饿得在家吃纸张
宁德90后母亲忙吸毒 1岁多孩子饿得在家吃纸张

宁德90后母亲忙吸毒 1岁多孩子饿得在家吃纸张

宁德90后母亲忙吸毒 1岁多孩子饿得在家吃纸张

  “我们对孩子感到愧疚!”当办案民警在审问吸毒贩毒的90后年轻母亲刘某时,刘某说出了这样的话语。因为忙着吸毒贩毒,她将自己只有一岁多的孩子留在家,经常食不果腹,有时孩子饿到不行,竟然吃起纸张来……毒品害人可谓不浅。记者近日从蕉城公安分局刑侦大队获悉,1月3日至6日,蕉城刑侦大队以“清场”为行动代号,抓获了包括刘某在内的10多名活跃于我市各大娱乐场所的吸贩毒团伙成员。据警方介绍,这些涉案人员年纪都不大,多为90后年轻人,最小的未满18周岁,他们之间的关系或为夫妻、或为兄弟、或为朋友。

  盘踞娱乐场所

  吸贩毒团伙被“一锅端”

  “警察,不许动!”1月3日凌晨3时许,当民警的抓捕声打破黎明宁静的时候,蕉城公安分局刑侦大队便衣中队的民警也吹响了我市公安机关为期一个月的“破案追逃专项行动”号角。经过两日的蹲守,便衣中队民警于当天凌晨开始了代号为“清场”的统一行动,1月3日至6日,在市区的大街、小巷、出租屋等场所,一场组织有序的抓捕行动陆续进行。

  据介绍,截至1月6日,蕉城公安分局刑侦大队便衣中队的民警一举端掉了盘踞在宁德市区各大娱乐场所内的小型吸贩毒团伙。陆续抓获了涉嫌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徐某、谌某婷、叶某兴、刘某依等人,抓获涉嫌容留他人吸食毒品的李某泉,抓获涉嫌非法持有枪支的石某芳,查获吸食毒品的林某照等数十人,收缴冰毒等毒品40余克,射钉枪改造成的火药枪一把,砍刀五把,以及电棍、甩棍等作案工具。

  90后母亲忙吸毒

  1岁多孩子饿到吃纸张

  “毒品不仅害人害己,也害了下一代。”办案民警张禧岩告诉记者,在审问吸贩毒犯罪嫌疑人刘某时,她说出了一个令人痛心的细节。

  今年才二十多岁的刘某是一个年轻的90后母亲,因为忙碌于吸毒贩毒,平时根本没有时间和精力去照顾其才一岁多的孩子。为此,这孩子常常过着食不果腹的生活,有时孩子一个人在家饿到不行,竟然吃起纸张来。

  张禧岩告诉记者,若要拒绝毒品,日常生活中除了要规范自身行为,朋友圈交友也一定要谨慎。据张禧岩介绍,此次抓获的犯罪嫌疑人年龄都不大,几乎都没有正当职业,最大的不过二十五岁左右,最小的还有未成年人。这些人虽然相互之间不认识,但同属一个朋友圈,他们之间的关系或为夫妻、或为兄弟、或为朋友。

  据介绍,截至目前,包括犯罪嫌疑人刘某在内的多名吸贩毒违法分子已被蕉城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也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news.sohu.com false 东快网 https://www.dnkb.com.cn/archive/info/20160120/102624147657060_1.shtml report 1775 “我们对孩子感到愧疚!”当办案民警在审问吸毒贩毒的90后年轻母亲刘某时,刘某说出了这样的话语。因为忙着吸毒贩毒,她将自己只有一岁多的孩子留在家,经常食不果腹,有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