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德外长:若不解决中东问题难民仍会流向欧洲

来源:环球网 作者:齐莹
原标题:德外长:若不解决中东问题难民仍会流向欧洲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报纸报》1月19日消息,德国外交部长弗兰克·瓦尔特·施泰因迈尔称,来自中东的难民还会继续前往欧洲国家。

  施泰因迈尔说道:“如果我们不调解中东局势,人们会继续涌向欧洲。”他补充道,关闭国境并不会帮助欧洲解决移民危机。

  此前,德国财政部长沃尔夫冈·朔伊布勒曾提议提高汽油价格以解决移民问题。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1/8415805.html report 328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报纸报》1月19日消息,德国外交部长弗兰克·瓦尔特·施泰因迈尔称,来自中东的难民还会继续前往欧洲国家。施泰因迈尔说道:“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