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万敏接棒马泽华任中国远洋董事长

来源:新京报 作者:赵毅波
原标题:万敏接棒马泽华任中国远洋董事长

  新京报快讯(记者赵毅波)中国远洋1月20日晚发布公告称,公司当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对中国远洋第四届董事会、执行委员会进行调整之议案》,同意公司非执行董事万敏接替马泽华担任中国远洋董事长、执行委员会委员、主席。

  公告还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非执行董事马泽华递交的辞职申请。马泽华因工作岗位变动原因,自愿辞去在公司所担任的董事长、非执行董事、执行委员会主席、委员等职务,该辞任即日生效。

  万敏,1968年6月出生,毕业于上海海运学院(今上海海事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上海交通大学),工程师,长期在中远集团工作。2014年任中远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

  今年1月4日,中远与中海两大航运央企合并组建的中远海运集团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中组部副部长王京清宣布,许立荣任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万敏任总经理。同时,马泽华被免去中远董事长、党组书记职务。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finance/2016/01/20/392122.html report 564 新京报快讯(记者赵毅波)中国远洋1月20日晚发布公告称,公司当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对中国远洋第四届董事会、执行委员会进行调整之议案》,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