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印尼合作建设雅万高铁将开工

来源:澎湃
原标题:中国印尼合作建设雅万高铁将开工,国务委员王勇出席动工仪式

  新华网北京1月20日消息,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当天在例行记者会上宣布,应印尼方邀请,国务委员王勇将于1月20日至22日赴印尼出席中印尼合作建设的雅加达至万隆高铁项目动工仪式。

  洪磊表示,王勇此次赴印尼期间,将会见印尼总统佐科,并同佐科共同出席雅万高铁项目动工仪式。雅万高铁是印尼第一条高速铁路,将有助于印尼改善基础设施条件,提升互联互通水平。

  洪磊说,当前中印尼关系发展势头很好。两国合作建设雅万高铁,将进一步推进双方在基础设施等领域的务实合作,促进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此前第一财经报道,备受外界瞩目的印尼雅万高铁计划本月21日开工。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22934 report 434 新华网北京1月20日消息,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当天在例行记者会上宣布,应印尼方邀请,国务委员王勇将于1月20日至22日赴印尼出席中印尼合作建设的雅加达至万隆高铁项目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