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港大罢课集会乏人响应 港媒:称“逃课”更准确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港大罢课集会乏人响应 港媒:称“逃课”更为准确

  香港大学部分学生20日发起罢课,要求特区政府废除特首必然校监制,并改由校务委员会委任校务委员等。但包括前来声援的其他院校学生在内,当天的罢课集会只有约200人出席,场面冷清。香港《大公报》称,相对于近4万名港大学生,如此乏人响应的“罢课”,不如形容为“逃课”更为准确。

  据香港网络媒体“线报”20日报道,港大学生罢课委员会20日发起罢课,预计为期一星期。在当天的罢课集会上,罢课委员会成员梁丽帼称,特首梁振英委任“教育沙皇”李国章为校委会主席,令港大前路坎坷。

  香港商台20日称,只有约200人参加当天的罢课集会。另有十多名“珍惜群组”成员到港大校园抗议,要求发动罢课的学生退学。香港《明报》20日评论称,港大目前正面临诸多困难,师生要珍惜眼前来之不易的“平静书桌”,为港大再创辉煌。(凌德)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china.huanqiu.com/article/2016-01/8418670.html report 507 香港大学部分学生20日发起罢课,要求特区政府废除特首必然校监制,并改由校务委员会委任校务委员等。但包括前来声援的其他院校学生在内,当天的罢课集会只有约200人出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