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地震局就青海门源地震启动二级应急响应

来源:中国政府网
原标题:中国地震局就青海门源地震启动二级应急响应
  新华社北京1月21日电(记者 杨维汉)21日1:13在青海海北州门源县(北纬37.68度,东经101.62度)发生6.4级地震,震源深度约10千米。震中距离门源县城约35公里,距离西宁约110公里。门源、西宁等地震感强烈。震后,中国地震局立即启动二级应急响应。

  中国地震台网中心提供的信息显示,震中区附近50公里范围内人口密度较小,约为13人/平方公里,地处平均海拔约4000米。震后,中国地震局立即启动二级应急响应,青海、甘肃两省的地震部门已经派出现场工作队赶赴震区。

  震后,中国地震台网中心与当地地震部门组织紧急会商,研究认为此次地震后发生更大地震的可能性不大,近几日仍需防范5级左右的余震。同时,中国地震台网中心提醒,由于震区气温低,请当地群众注意采取防寒保暖措施。

  作者:杨维汉 (来源:新华社)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政府网 https://www.gov.cn/xinwen/2016-01/21/content_5034846.htm report 483 新华社北京1月21日电(记者杨维汉)21日1:13在青海海北州门源县(北纬37.68度,东经101.62度)发生6.4级地震,震源深度约10千米。震中距离门源县
(责任编辑:王吉 UN65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