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前央视主持人赵普否认跳槽安徽卫视:受邀主持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前央视主持人赵普否认跳槽安徽卫视:受邀主持春晚
赵普微博截图
赵普微博截图

  去年11月,主持人赵普从央视正式离职,为自己为期十年的央视主持生涯画上句号,但其职业去向一直受到很大关注。赵普的家乡安徽卫视刚刚曝光的猴年春晚名单中,其名字赫然在列,由此或将跳槽安徽卫视的声音不断。记者联系赵普,他本人否认将跳槽安徽。

  离职后,赵普一直活跃于家乡卫视举办的各项公益活动。有网友猜测:“离职后,赵普没有借着势头一头扎进新的事业里,为家乡献力还是非常难得的,赵普主持安徽春晚的话,是否是准备跳槽到安徽卫视了?”采访中,赵普否认了跳槽安徽的说法,“不是跳槽,只是回家乡给他们主持一届春晚。没有‘槽’的问题,我早就没有‘槽’了。”至于接下去是否有签约安徽卫视的打算,他也予以否认,并表示自己无意签约哪家电视台,也不排除与其他电视台有主持方面的合作。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yl/2016/01-21/7725593.shtml report 706 赵普微博截图去年11月,主持人赵普从央视正式离职,为自己为期十年的央视主持生涯画上句号,但其职业去向一直受到很大关注。赵普的家乡安徽卫视刚刚曝光的猴年春晚名单中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