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济南15岁少女在宿舍被5名女生围殴1小时(图)

来源:央广网
原标题:济南:15岁少女在宿舍被5名女生围殴1小时
被打女孩翠翠躺在医院内(视频截图)
被打女孩翠翠躺在医院内(视频截图)
山东技师学院(视频截图)
山东技师学院(视频截图)

  最近,山东技师学院一名15岁女孩遭遇校园暴力,她在宿舍里被5名同学围殴,1月19日,记者在千佛山医院见到了被打女孩翠翠。

  翠翠告诉记者,打人的这几个女生都是自己在山东技师学院的同班同学,她被持续打了1个小时,一直被扇巴掌。翠翠说,从去年开学起,这几个人就不断的找自己的茬,因为怕家长担心,就瞒着家里没敢说。这几个同学不止一次这样打过翠翠,抢饭卡、抢手机,还抢翠翠的钱。

  翠翠已连续多天噩梦不断、精神恍惚。翠翠的父母觉得,女儿在宿舍里被打,学校和打人学生的家长必须承担责任。

  翠翠的妈妈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后,学校老师和打人学生的家长也来过医院,但是翠翠的医药费却一直无人问津。关于孩子被打的事儿,校方也曾出面协调过,但由于赔偿数额的问题,双方最终没能达成一致。

  随后,记者跟随翠翠的父亲和哥哥来到了山东技师学院,见到了学校教务处的一名负责人。该负责人拒绝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翠翠被打的事确实发生过,但是事实和翠翠家人描述的有出入,不过具体出入在什么地方并不愿意多谈。这位负责人表示,他们很快就会去医院给翠翠送治疗费用。

news.sohu.com false 央广网 https://edu.cnr.cn/list/20160121/t20160121_521186824.shtml report 1084 被打女孩翠翠躺在医院内(视频截图)山东技师学院(视频截图)最近,山东技师学院一名15岁女孩遭遇校园暴力,她在宿舍里被5名同学围殴,1月19日,记者在千佛山医院见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