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长春一液化气站爆炸 目击者称有人员伤亡(图)

来源:澎湃
原标题:吉林长春一液化气站爆炸,目击者称有人员伤亡
爆炸现场火光冲天。 @新文化报 图
爆炸现场火光冲天。 @新文化报 图
消防队员正在处理火情。 @新文化报 图
消防队员正在处理火情。 @新文化报 图

  中国吉林网消息,1月20日17时许,长春市东环城路与乾安路交会处附近往北一液化气站突然发生爆炸起火,一个气罐燃烧猛烈并迅速向外蔓延,情况十分危险。事发后,消防部门迅速出动20多辆消防车赶到现场灭火,并对燃烧罐体周围其他的气罐进行持续浇水降温冷却,火情很快得到控制,具体原因及伤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当日20时40分左右,事发现场已经没有明火,但附近两公里周围仍然被警方拉起了警戒线,20多辆消防车在现场严阵以待。据附近一名居民介绍,17时15分左右,他突然听到楼下传来一声巨响,紧接着就看到有明火窜起,浓烟也跟着冒了起来并迅速向外蔓延。他当时想走进些看看怎么回事,可是已经有警察将现场封锁。

  记者随后从周边几家商铺了解到,起火的这些液化气站中有一些大型液化气罐,而事故正是其中有一个液化气罐起火,周围还有好几个大的液化气罐随时可能受到牵连,十分危险。据了解,19时之前火情被控制住。记者现场看到,虽然距离起火已经过去4个多小时,但是消防队员依然在液化气站里进行搜索排查,防止火情复燃。

  附近一名居民表示,事故中有人受伤,也有人死亡,因为有人看到了伤者,但具体的伤亡情况并不清楚。而记者在现场也确实看到有120人员出入。目前,此次火灾的具体原因及伤情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23115 report 1234 爆炸现场火光冲天。@新文化报图消防队员正在处理火情。@新文化报图中国吉林网消息,1月20日17时许,长春市东环城路与乾安路交会处附近往北一液化气站突然发生爆炸起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