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人大代表:统一京津冀仲裁标准 防同案不同判

来源:新京报 作者:吴为 黄颖
原标题:北京人大代表:统一京津冀仲裁标准 防同案不同判

  新京报快讯(记者吴为 黄颖)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是北京“十三五”期间的大事,1月21日早上,来自西城团的市人大代表朱建岳表示,除了产业、交通等一体化布局外,法律服务保障也应该跟上。他提出应统一京津冀的仲裁标准,防止同案不同判等反映强烈的问题。

  “法制保障问题关系着投资者的信心和地区发展的平稳”,朱建岳说,京津冀地区协同发展需要有统一的裁判标准,这样会给投资者一个信号,在这个地方上这样处理的问题在另一个地方是同样的处理标准,让他们心里有底。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6/01/21/392218.html report 392 新京报快讯(记者吴为黄颖)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是北京“十三五”期间的大事,1月21日早上,来自西城团的市人大代表朱建岳表示,除了产业、交通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