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云南警方查获一起越野车运毒案 缴获冰毒27公斤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云南警方查获一起越野车运毒案 缴获冰毒27公斤
  中新网昆明1月21日电  (杨晶)云南省临沧市临翔区公安分局21日对外披露,18日,该局禁毒大队在镇康县南伞镇破获一起万克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缴获毒品27.488公斤。

  16日,临翔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获悉:有人从缅甸老街组织了一批毒品,将于近日经镇康县南伞镇入境后运往云县进行交易”。获此情报后,禁毒大队民警立即前往南伞镇进行调查。

  18日13时许,民警在镇康县南伞镇一驾校旁将涉嫌运输毒品的吴某华(男,42岁,汉族,临沧市耿马县人)抓获,当场从其驾驶的号牌为云SEXXX9的越野车后备箱内查获毒品冰毒片剂两编织袋,经称量共计重27.488公斤。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吴某华对其运输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华已依法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6/01-21/7727001.shtml report 473 中新网昆明1月21日电(杨晶)云南省临沧市临翔区公安分局21日对外披露,18日,该局禁毒大队在镇康县南伞镇破获一起万克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缴获毒品27.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