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越共十二大开幕 德媒关注党内高层推动改革意愿

来源:参考消息
原标题:越共十二大开幕 德媒关注党内高层推动改革意愿

  参考消息网1月21日报道德媒称,21日上午,越南共产党十二届大会正式开幕。本届大会将选出越共新一届的领导人,而党内高层继续深化推动改革的意愿,也是外界关注的焦点。

  据德国之声电台网站1月21日报道,越共总书记阮富仲在开幕式上表示,越南将签订一些新的自由贸易协定,比以往更深入地融入国际社会。他还强调,越南需要转变经济增长模式,推动结构转型,加强工业化以及现代化的力度,走上知识经济的发展轨道。

  报道称,共有约1500名党代表出席了越共十二大。本次全会为期8天,会上将发布新一轮的社会经济发展规划,并选举出新一届的中央委员会。随后,中央委员会还将选出越共总书记、国家主席、总理、国会主席这四个要职,并于1月28日公布总书记人选。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ww.cankaoxiaoxi.com/world/20160122/1059745.shtml report 477 参考消息网1月21日报道德媒称,21日上午,越南共产党十二届大会正式开幕。本届大会将选出越共新一届的领导人,而党内高层继续深化推动改革的意愿,也是外界关注的焦点
(责任编辑:李辉 UN65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