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军"控制"叙北部机场 获得在叙第一个军事基地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德意
原标题:美军"控制"叙北部省份机场 获得在叙第一个军事基地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德意】据阿拉伯语电视媒体半岛电视台(Al Jazeera)20日报道,美军出兵"控制"叙利亚北部省份Hasakah的Rmeilan机场,以支持库尔德武装分子打击“伊斯兰国”(IS)。

  报道称,该机场将成为美国在叙利亚境内"控制"的第一个空军基地。该机场此前由美国支持的叙利亚库尔德民主联盟(YPG)所占。

  消息称,在与库尔德民主联盟签署协议后,美军将使用该机场。报道称,签署该协议的目的是通过提供武器及为美战机提供空军基地的方式支援由美国支持的叙民间武装“叙利亚民主力量”(SDF)。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1/8425337.html report 416 【环球网报道记者李德意】据阿拉伯语电视媒体半岛电视台(AlJazeera)20日报道,美军出兵"控制"叙利亚北部省份Hasakah的Rmeilan机场,以支持库
(责任编辑:李辉 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