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巴西一架小型飞机坠毁 导致6人丧生3人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巴西一架小型飞机坠毁 导致6人丧生3人受伤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外媒报道,本月22日,一架小型飞机在巴西意外坠毁,目前已经导致6人丧生。

  据报道,这起意外发生在巴西南部,当地一架喷农药的小飞机起飞后不久就失控坠落,随后撞上公路上的巴士,导致6名巴士乘客死亡,3名乘客受伤,飞机驾驶只受轻伤。

  据悉,这名飞机驾驶员经验丰富,飞行时数有3千多小时,他驾驶的飞机也定期检查,有关单位仍在调查飞机坠毁原因。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1-22/7727853.shtml report 299 中新网1月22日电据外媒报道,本月22日,一架小型飞机在巴西意外坠毁,目前已经导致6人丧生。据报道,这起意外发生在巴西南部,当地一架喷农药的小飞机起飞后不久就失
(责任编辑:王吉 UN652)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