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张耕代理温州市长 徐立毅不再代理温州市长

来源:澎湃
原标题:张耕代理温州市长 徐立毅不再代理温州市长
张耕代理温州市长,徐立毅不再代理温州市长
张耕

  温州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1月21日召开。会议决定徐立毅同志不再代理温州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并接受其辞去副市长职务;决定任命张耕同志为温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温州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

  张耕在任前表态发言时说,他将带着对温州人民的深厚感情,忠于职守,勤勉敬业,为温州的发展竭尽全力;执政为民,忠实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解决好群众反映突出的民生热点问题;依法执政,自觉接受监督,大力提升政府工作的满意度;廉洁从政,干净做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府工作氛围,努力开创新常态下温州经济、城市和社会“三大转型”新局面,为把温州打造成为迈入全面小康社会标杆城市而不懈奋斗。

  会议听取市纪委关于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的通报;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十二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和“十三五”规划编制情况的报告;补选汪瀚为浙江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还决定温州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于今年2月26日至29日召开。建议主要议程有11项,包括听取和审查市政府工作报告;审查、批准温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等。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笑华为张耕颁发任命书。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葛益平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德康、孟建新、卓高柱、王小同、潘孝政、李步鸣、厉秀珍,秘书长蔡晓真等出席会议。市领导陈作荣、宋志恒,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23616 report 1007 张耕温州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1月21日召开。会议决定徐立毅同志不再代理温州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并接受其辞去副市长职务;决定任命张耕同志为温州市人民政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