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两艘难民船在希腊爱琴海沉没 21人遇难数十人失踪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两艘难民船在希腊爱琴海沉没 21人遇难数十人失踪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希腊海岸警卫队表示,当地时间22日,2艘载有难民的船只在爱琴海沉没,到目前为止,已有21人遇难,数十人失踪。

  报道称,希腊港口警方表示,2艘难民船是在法尔马科尼西岛和卡洛利姆诺斯岛发生事故的。而在遇难者中,有8名还是儿童。

  据悉,事件发生后,希腊已派出直升机对落水者进行搜索。

  希腊方面还在对难民船沉没的具体原因进行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6/01-22/7728661.shtml report 315 中新网1月22日电据法新社报道,希腊海岸警卫队表示,当地时间22日,2艘载有难民的船只在爱琴海沉没,到目前为止,已有21人遇难,数十人失踪。报道称,希腊港口警方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