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证监会:新三板是挂牌公司股票公开转让唯一合法平台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证监会:新三板是挂牌公司股票公开转让唯一合法平台
  人民网北京1月22日电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22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全国股转系统是挂牌公司股票公开转让的唯一合法平台,其他任何平台不得组织该类股票转让。

  证监会提醒挂牌公司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公开信息要在指定信息发布,不得通过任何场外平台公开发布定向发行信息。主办券商等中介机构要督导挂牌公司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张晓军透露,为了更好的满足投资者转让需求,方便投资者发布转让意向信息,降低转让意向信息成本,全国股转系统正在建设挂牌公司转让意向平台。目前已完成设计开发和性能测试,预计今年2月正式上线运行。(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money.people.com.cn/stock/n1/2016/0122/c67815-28077590.html report 402 人民网北京1月22日电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22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全国股转系统是挂牌公司股票公开转让的唯一合法平台,其他任何平台不得组织该类股票转让。证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