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城管与商户争吵称“来砍我” 商户持长刀将其砍伤

来源:澎湃
原标题:黑龙江城管与商户争吵称“来砍我”,商户持长刀冲出将其砍伤

  针对近日“黑龙江讷河城管挑衅商户被砍伤”视频热传一事,1月22日,讷河市公安局第二派出所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证实视频真实性,并表示事发前讷河市城管局工作人员曾3次劝商户改正违章,遭喝过酒的男性商户持长刀追砍;城管伤势较重已住院,目前,砍人商户已被控制。

  时长54秒的视频显示,一名男性城管队员站在一饺子馆前,馆内传出一男子骂人的声音。城管随即回应“哎哟我滴妈,还能把我咋地啊,你能砍死我么,这家伙给你牛X的”,“我都不带动的,来砍我啊”;话毕,饺子馆内一男子手持一把长刀冲出门,对着城管队员砍下去,后者随即手捂腹部。

  根据视频内容,城管被砍后,一名女子拉住砍人者,制止其再次砍人,并大喊“快走你们”;在女子的拉拽下,砍人男子又抢夺视频拍摄者的拍摄仪器。

  讷河当地网友称,事发1月20日,城管队员认为饺子馆商户违规在窗户上打广告,要求整改,双方因口角爆发冲突。

  上述派出所工作人员介绍,网传视频为真,但不全。对于视频中城管是否“挑衅”商户,其表示事发前城管3次劝商户改正违章,遭到拒绝,加上事发时商户又喝过酒,引发冲突。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23942 report 652 针对近日“黑龙江讷河城管挑衅商户被砍伤”视频热传一事,1月22日,讷河市公安局第二派出所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证实视频真实性,并表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