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冰雪天气致6趟入桂高铁晚点 最高晚点运行3小时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冰雪天气致6趟入桂高铁晚点 最高晚点运行3小时
  中新网南宁1月22日电  (杨陈 唐兵) 记者22日晚间从南宁铁路局获悉,受“大寒潮”影响,截至当晚19时30分,冰雪凝冻天气已造成6趟入桂高铁列车晚点运行,最高晚点运行约3小时。

  据悉,这6趟入桂高铁列车分别为北京西到南宁东的G529次列车,晚点运行约1小时;杭州东开往北海的G1505次,晚点3小时;北京西到南宁东的G421次,晚点33分钟;宁波开往南宁东的G2343次,晚点1小时40分;南京南到南宁东的G1503次,晚点2.5小时;上海虹桥开往南宁东的G1501次,晚点2小时30分。

  自21日开始,广西各地气温将纷纷“跳水”,普降6-11℃,局地气温下滑超12℃以上,遭遇近30年来最强冷空气袭击。受此影响,桂北多地出现冰冻或霜冻天气。

  目前,铁路部门已主动采取措施,切实抓好防止低温钢轨断裂工作,力保贵广客专和衡柳线高铁运输畅通安全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01-22/7728982.shtml report 505 中新网南宁1月22日电(杨陈唐兵)记者22日晚间从南宁铁路局获悉,受“大寒潮”影响,截至当晚19时30分,冰雪凝冻天气已造成6趟入桂高铁列车晚点运行,最高晚点运
(责任编辑:李辉 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