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NBA全明星东西部首发公布:票王科比第18次入选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票王科比第18次入选
科比将以票王身份参加职业生涯最后一个全明星。
科比将以票王身份参加职业生涯最后一个全明星。

  2016年NBA全明星首发阵容昨日公布,科比以190万票当选为票王,他理所当然地成为了西区全明星的首发五虎之一。这也是科比职业生涯第18次入选全明星阵容。

  “这会是特殊的一届全明星,因为它是科比的最后一次。”韦德说。

  雷霆双星威斯布鲁克和杜兰特联手进入西区首发五虎,这是他们第五次联手入选。杜兰特在过去4次全明星比赛中,都能得到30+的分数,威少则是上次全明星的MVP。

  作为上赛季常规赛MVP,库里获得了160万的投票。对于库里来说,多伦多是一个意义非凡的城市,他的父亲戴尔-库里就是在猛龙退役的。“我在那里生活了3年,我的妻子是多伦多人,她还有很多家人住在那里,这次他们会来为我们加油,我会非常享受这次全明星之旅。”库里说。

  西区首发五虎的最后一位是马刺的莱昂纳德。

  东区的首发五虎分别是詹姆斯、韦德、安东尼、洛瑞和保罗-乔治。值得一提的是,在投票中,安东尼只比大加索尔多了360票,惊险获得首发资格。

  接下来,全联盟的教练将会投票选择替补全明星球员,呼声最高的当属勇士大前锋格林。2016年全明星将于美国时间2月14日进行。(肖万里)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6-01/23/content_619913.htm?div=-1 report 943 科比将以票王身份参加职业生涯最后一个全明星。2016年NBA全明星首发阵容昨日公布,科比以190万票当选为票王,他理所当然地成为了西区全明星的首发五虎之一。这也
(责任编辑:李辉 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