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菲律宾青年组织拟再次前往南沙岛礁 中方回应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中方:菲方有责任对有关组织或个人加强管束

  中新社北京1月22日电(叶秋曈)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22日在北京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菲方有责任对有关组织或个人加强管束,以免造成有关问题进一步复杂化、扩大化。

  有记者问,菲律宾青年组织“卡拉延是我们的”发言人21日称,该组织计划于4月份再次前往南沙岛礁以“保卫菲领土”。中方对此作何反应?

  洪磊回应称,中国对南沙群岛及其附近海域拥有无可争辩的主权。菲律宾在其非法侵占的中国南沙群岛部分岛礁上的任何活动都是非法的、无效的。菲方有责任对有关组织或个人加强管束,以免造成有关问题进一步复杂化、扩大化。(完)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6/01-22/7728748.shtml report 448 中新社北京1月22日电(叶秋曈)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22日在北京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菲方有责任对有关组织或个人加强管束,以免造成有关问题进一步复杂化、扩大化。有
(责任编辑:李辉 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