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015年51名联合国员工殉职 维和人员过半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去年51名联合国员工殉职

  新华社电 联合国工作人员工会国际公务员安全与独立常设委员会21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至少有51名联合国工作人员殉职,其中包括27名维和人员。

  统计数据显示,殉职的27名维和人员及24名文职人员死于爆炸、炮火、地雷、自杀式袭击、暗杀等蓄意袭击。

  数据还显示,去年联合国殉职人员最多的国家是马里,有包括11名维和人员在内的25人在该国遭袭殉职。此外,去年在南苏丹、苏丹、中非共和国、也门等国还发生数起联合国工作人员遭绑架事件。

  据统计,过去4年,至少207名联合国工作人员在蓄意袭击中殉职。

news.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6-01/23/content_3104072.htm report 426 新华社电联合国工作人员工会国际公务员安全与独立常设委员会21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至少有51名联合国工作人员殉职,其中包括27名维和人员。统计数据显示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