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飞行员驾F-16在美操演坠机罹难 家属23日赴美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台飞行员驾F-16在美操演坠机罹难 家属23日赴美(图)
台军部署在美的F-16机队,飞行在亚利桑纳州荒僻的沙漠上空。来源 台湾联合新闻网
台军部署在美的F-16机队,飞行在亚利桑纳州荒僻的沙漠上空。来源 台湾联合新闻网

  中新网1月23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空军在美国路克基地1架F-16型单座战机在训练时坠毁,机上飞行官高鼎程少校不幸罹难,空军司令部安排家属23日赴美,并由副督察长等3人组成失事调查小组赴美协助调查。

  空军司令部22日表示,空军在美国路克基地1架F-16型单座战机(美方编号93-0711号),由飞行官高鼎程少校驾驶,于美西当地时间21日9时(台湾时间22日0时),执行例行训练过程中不幸失事坠毁,高鼎程罹难。

  空军司令部22日晚间表示,已安排专人陪同家属23日前往美国处理后续事宜;空军规划派副督察长、飞安官等3人,组成失事调查小组,赴美协助调查,以了解失事肇因。

  有关于后续抚恤事宜,空军司令部表示将依照相关规定,函请后备指挥部从优办理。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6/01-23/7729086.shtml report 813 台军部署在美的F-16机队,飞行在亚利桑纳州荒僻的沙漠上空。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中新网1月23日电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空军在美国路克基地1架F-16型单座战
(责任编辑:王吉 UN65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