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约旦河西岸大学生开发电子手套 发号施令尽在掌握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约旦河西岸大学生开发电子手套 发号施令尽在掌握(图)
#
当地时间1月21日,阿提埃赫进行试验,用电子手套操控一辆玩具车。

  中新网1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约旦河西岸地区比尔泽特大学23岁学生穆罕默德·阿提埃赫和两名队友开发了一款电子手套,穿戴在手上后可以通过手势遥控一些电子器材,如笔记本电脑、机器人、玩具车等。

  电子手套不是全新的科研发明,其他地方的科研人员也曾开发类似手套,例如乌克兰研究人员开发的电子手套可将手势转换成语言。

  当地时间1月21日,阿提埃赫进行试验,用电子手套操控一辆玩具车。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1-23/7729393.shtml report 643 当地时间1月21日,阿提埃赫进行试验,用电子手套操控一辆玩具车。中新网1月23日电据外媒报道,约旦河西岸地区比尔泽特大学23岁学生穆罕默德·阿提埃赫和两名队友开
(责任编辑:王吉 UN65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