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乘客称不扔垃圾你下岗 列车员:火葬场职工也闲

来源:大河网
原标题:乘客称不扔垃圾你下岗 列车员:火葬场职工也闲

1.看了整件事的经过,你支持谁?

  • 乘客
  • 列车员
  • 都不支持

2.对于这件事,你有什么看法?

  • 乘客不懂得尊重别人劳动,这样怎么教育自家孩子?
  • 列车员言语太过激,没控制好情绪,铁路部门应严查
  • 列车员回复太机智了,好好给对方上了一课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今日,微博网友“狮子牌的兔啊”贴出一份“北京五车队关于1月7日旅客投诉情况调查及整改措施”,内容显示,1月7日,K157一列车员见有孩子乱丢垃圾,要求家长管束时,家长以“孩子太小、管不了”为由拒绝。列车员进一步劝导,遭家长呛声:“我们不乱扔垃圾,你还不下岗了,你就是一扫地的”。列车员听后怒回:“火葬场的职工还闲着,你怎么不去让他们也有点事做!”以下为调查整改报告截图:

  网友评论:

  @Joyce乔伊瞧:列车员回复完全正确加十分。

  @超大喵:整改措施就是给这个列车员发双倍年终奖。

  @狮子就要亮出爪子和牙齿:现在不管孩子,就别怨以后孩子不管家长了。

  @flykyo:所以说孩子没素质,终究还是因为家长素质低的缘故。

  @张范anthony:列车员技能max

  @战争特典主编:列车员机智,应该给予奖励!

  @我叫三颗牙:我建议给这个列车员通报表扬,这种素质的妈根本不配有下一代,几个熊孩子以后长大会是什么素质可想而知。

  @狮子牌的兔啊:我只想说列车员干的漂亮,这仨孩子都是有娘生没娘教的?不教孩子从小学着尊重别人劳动还有理了,孩儿不懂事大人也不懂事?!还特么有脸投诉。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网 https://news.dahe.cn/2016/01-23/106364254.html report 904 微博截图今日,微博网友“狮子牌的兔啊”贴出一份“北京五车队关于1月7日旅客投诉情况调查及整改措施”,内容显示,1月7日,K157一列车员见有孩子乱丢垃圾,要求家
(责任编辑:王吉 UN65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