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调 > 民调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列车员回呛骂人乘客 8成以上网友齐点赞

来源:搜狐网
整改报告
整改报告
处理结果
处理结果
搜狐民调结果(截至1月23日21时)
搜狐民调结果(截至1月23日21时)

  今日,微博网友“狮子牌的兔啊”贴出一份“北京五车队关于1月7日旅客投诉情况调查及整改措施”,内容显示,1月7日,K157一列车员见有孩子乱丢垃圾,要求家长管束时,家长以“孩子太小、管不了”为由拒绝。列车员进一步劝导,遭家长呛声:“我们不乱扔垃圾,你还不下岗了,你就是一扫地的”。列车员听后怒回:“火葬场的职工还闲着,你怎么不去让他们也有点事做!”。

  搜狐民调显示,截至1月23日21时,共2万多网友参与调查。其中,81.53%的人为列车员的神回复点赞。当问到对于这整件事的看法,5成以上网友表示,乘客作为家长,这样不尊重他人的劳动成果,并没有为孩子起到表率作用,何谈教育呢?另有43.84%的观点认为,列车员虽言语过激,但着实给这位家长好好上了一课!

  后续:处分决定

  网传K157列车员要求旅客管教熊孩子别乱丢垃圾,旅客呛声“没人扔垃圾你们就下岗”,列车员一句话回击,引网友纷纷点赞。另据法制晚报报道,经队务会研究决定:当班列车员在班组作出深刻检讨。此外,“在工作职场发生严重损害职务形象的行为,考核列车员500元”。

  网友评论:

  @Joyce乔伊瞧:列车员回复完全正确加十分。

  @超大喵:整改措施就是给这个列车员发双倍年终奖。

  @狮子就要亮出爪子和牙齿:现在不管孩子,就别怨以后孩子不管家长了。

  @flykyo:所以说孩子没素质,终究还是因为家长素质低的缘故。

  @张范anthony:列车员技能max

  @战争特典主编:列车员机智,应该给予奖励!

  @我叫三颗牙:我建议给这个列车员通报表扬,这种素质的妈根本不配有下一代,几个熊孩子以后长大会是什么素质可想而知。

  @狮子牌的兔啊:我只想说列车员干的漂亮,这仨孩子都是有娘生没娘教的?不教孩子从小学着尊重别人劳动还有理了,孩儿不懂事大人也不懂事?!还特么有脸投诉。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123/n435623472.shtml report 2035 整改报告处理结果搜狐民调结果(截至1月23日21时)今日,微博网友“狮子牌的兔啊”贴出一份“北京五车队关于1月7日旅客投诉情况调查及整改措施”,内容显示,1月7
(责任编辑:李靖宇 UN8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