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罗斯“洋女婿”在广州拜师学做中国年夜饭(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俄罗斯“洋女婿”在广州拜师学做中国年夜饭(组图)
Maksud一家和朋友一起向中国大厨学习烹制中国年夜饭。 许青青 摄
Maksud一家和朋友一起向中国大厨学习烹制中国年夜饭。 许青青 摄

Maksud 和太太学做四喜丸子。 许青青 摄
Maksud 和太太学做四喜丸子。 许青青 摄

  中新网广州1月23日电  (许青青)踏入腊月,处处洋溢着浓浓的过年气息。23日,来自俄罗斯的“洋女婿”Maksud和家人另外两个“洋女婿”的家人一起出动,向中国大厨拜师学艺,希望在今年的春节向岳父岳母大展厨艺,给他们做一顿美味精致的年夜饭。

  Maksud的在中国已经10年了,在广州从事外贸工作。他的太太是中国人,现在Maksud一家有3个可爱的小姑娘,大女儿今年6岁,二女儿5岁,最小的才6个月。Maksud表示,女儿长大了,所以就想带着女儿一起来学习年菜,今年可以向岳父岳母露一手,传承中国的年味。

  在教学过程中,除了红烧狮子头、五谷丰登、花开富贵虾和元宝肉,大厨还现场向3个中西结合的家庭手把手教如何包饺子,过程虽然“坎坷”但充满了乐趣。

  “春节是中国的标签,过往大家都会用各种仪式来期待这一天的来临,如"大扫除""卖懒"等有趣的习俗。我们也想让孩子能够感受到中国春节的韵味,感受到为了一家团聚的那种"韧性",并且传承这些优秀的文化传统。”Maksud说。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01-23/7729692.shtml report 1187 Maksud一家和朋友一起向中国大厨学习烹制中国年夜饭。许青青摄Maksud和太太学做四喜丸子。许青青摄中新网广州1月23日电 (许青青)踏入腊月,处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