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数说”一年中国法治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张图里

来源:长安剑
原标题:“数说”一年中国法治,你想知道的都在这张图里
 


  小伙伴们,1月22日-23日有哪些大事?表光知道“霸王级严寒来袭”,下面这件大事跟你的关系,可比它紧密深远多了——一年一度的中央政法工作会议正在召开。会上,很多与你相关的数字,被首次披露喔。

  2015年,你身边的治安状况如何?“法治中国”建设得还好吗?这些,又带给你了哪些实实在在的改变?

  “无数字无真相”。长安君给你画了张图,你想知道的全在这里了。快戳吧——

  十组数字看完了,有没有对2015年的中国法治,多了那么一点点了解?其实,正如我们身边的每项事业一样,“法治中国”一年里,有进步、有成长,也有短板和问题。好在,这项事业有锐意改革的信念,也在实打实地推进。每天都有点滴进步,就值得我们为之期待。

  长安君的小伙伴们,请为“法治中国”建设加油,它必将不辜负你。

news.sohu.com false 长安剑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5MjA2Mjg4OQ==&mid=401262270&idx=4&sn=9f3acf40da4147866e3f3c69fc834285&scene=1&srcid=0123PusDNqM0KDFj2M3jbO7E&pass_ticket=JI%2BT07z%2F4PDsRgxIyjiLStP6Z0h0mgAZSqKxYntNqVumEY5OywXKOKhWzLn1C1wv#rd report 1078  小伙伴们,1月22日-23日有哪些大事?表光知道“霸王级严寒来袭”,下面这件大事跟你的关系,可比它紧密深远多了——一年一度的中央政法工作会议正在召开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