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解决居家养老问题 子女有望带薪护理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李洁
原标题:解决居家养老问题 子女有望带薪护理

  法晚快讯 本市将研究、出台一系列政策解决居家养老问题。其中,将研究居家养老子女带薪护理政策。今天上午,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全体会,审议市政府关于《北京居家养老服务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

  法制晚报(法制晚报微信ID:fzwb_52165216)记者获悉,报告中提到,将研究居家养老子女带薪护理政策。 同时,将对家庭病床发生医疗费用的项目进行细化, 将符合规定的项目纳入医保报销范围,规范收费标准。 调整本市基本医疗保险报销范围中的护理费、医疗康复项目,提高报销水平。此外,为减少老人往返大医院开药的麻烦,本市还将推进医联体建设,在医联体内逐步统一核心医院与社区的药品目录和品规,方便老人在家门口开药。(记者 李洁)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6/01/24/101614323227.html report 468 法晚快讯本市将研究、出台一系列政策解决居家养老问题。其中,将研究居家养老子女带薪护理政策。今天上午,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全体会,审议市政府关于《北京居家养老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