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南省环保厅厅长坦言:被雾霾吓坏了

来源:综合 作者:河南日报
原标题:环保厅厅长坦言:被雾霾吓坏了!】

  河南日报#河小微跑两会#【环保厅厅长坦言:被雾霾吓坏了!】政协委员李和平刚就任省环保厅厅长四天时间。他在讨论时坦言,听环保专家介绍雾霾情况后,自己也吓坏了。“环境污染问题老百姓怨声载道,老少不敢出门。一些投资商满怀信心而来,看到雾霾爆表后扫兴而去。”李和平希望政协委员们多支招。(记者惠婷)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124/n435648934.shtml report 154 河南日报#河小微跑两会#【环保厅厅长坦言:被雾霾吓坏了!】政协委员李和平刚就任省环保厅厅长四天时间。他在讨论时坦言,听环保专家介绍雾霾情况后,自己也吓坏了。“环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