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西省宣传部部长姚亚平增补为省政协委员

来源:澎湃
原标题:江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姚亚平增补为省政协委员
姚亚平 东方IC 资料
姚亚平 东方IC 资料

  据江西省政府官网披露,1月21日至22日,江西省政协十一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在南昌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蔡晓明在会上作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伟明作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的说明。省政协副主席钟利贵、李华栋、汤建人、刘晓庄、郑小燕、胡幼桃、肖光明、孙菊生,秘书长肖为群出席会议。

  会议决定,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于2016年1月24日至27日在南昌召开。

  会议增补王家林、王殿军、李庐琦、陈九根、姚亚平、徐毅、黄建平、黄康明、左和平、苏建军、宋晓妤、倪卫春、黄为民、洪碧霞、黄鸿珍、熊建明、罗莹、曾鲁台、郜海镭、尹小明、刘金炎、汪忆新、郑丽、姜小林、陈钢、樊欣、陈淦彬、王洪亮、李建林、周寥寥为政协江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

  上述江西省政府官网消息显示,已经年满60岁的姚亚平(1955.11)已增补为第十一届江西省政协委员。

  公开简历显示,姚亚平是江西南昌人,研究生学历(博士后),1985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姚亚平毕业于江西大学中文系,后留校任教,37岁时即破格晋升为教授,此后获中国人民大学博士学位。1993年,姚亚平调任南昌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并于次年升任南昌大学党委副书记。在南昌大学工作7年之后,姚亚平于2000年出任江西省文化厅厅长、党组书记。

  2001年,姚亚平出任江西省景德镇市委书记,两年后调任上饶市委书记。2008年,姚亚平升任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并兼任省总工会主席,跻身省部级干部之列。

  2012年,57岁的姚亚平调任江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据新华网江西频道报道,2015年新年伊始,江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姚亚平在江西南昌接待了《欧洲时报》特派记者并接受专访。姚亚平在专访中提到,在自己的规划中,今后3至5年内,江西文化将在文化产品、文化交流、文化贸易、品牌影响、对外传播等领域发挥更大的作用,形成以江西特色文化为主体、吸收外来有益文化、推动江西文化走向世界的文化开放格局。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24548 report 1281 姚亚平东方IC资料据江西省政府官网披露,1月21日至22日,江西省政协十一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在南昌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蔡晓明在会上作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