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安徽长丰农业大棚发生煤气中毒 已致4死7伤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安徽长丰农业大棚内中毒4死7伤

    #突发#【安徽长丰农业大棚内中毒4死7伤】1月24日6时许,合肥市长丰县110接到医院报告,有群众在草莓大棚内发生煤气中毒。截至9时,共有两村4人经抢救无效死亡,6人仍在救治,1人已出院。据初步调查,由于气温急剧下降,少数莓农为防止草莓冻伤,在大棚内采取加温保暖措施,导致一氧化碳中毒。(法制日报)

new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news.sohu.com/20160124/n435662801.shtml report 175 #突发#【安徽长丰农业大棚内中毒4死7伤】1月24日6时许,合肥市长丰县110接到医院报告,有群众在草莓大棚内发生煤气中毒。截至9时,共有两村4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