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高铁为何不卖方便面?铁总:车密封性强 味道大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高铁为何不卖方便面?

  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中国铁路总公司运输局营运部副主任黄欣就“高铁上不卖方便面”解释称:车密闭性强,味道太大。

  黄欣称,动车组密封性特别强,而泡方便面味道很大,在动车组列车上,不利于车内的空气质量,影响大多数人的感受,所以在高铁上没有卖方便面,这也是从侧面引导大家尽量不要在车上吃方便面,共同营造一个比较舒适的乘车环境。

  另外,春运车票一票难求,有报道称,今年将至少有5000万人次要站着回家。

  黄欣称:这个数字和实际发生的数据差距比较大。实际上,到目前为止,售出的无座车票一共就639万张。为了让更多旅客回家,铁路部门无论是人力上、运力上、设备上的投入都是非常巨大的,铁路一线干部职工春节期间都在坚守岗位、加班加点、超常付出,非常辛苦,许多人过年不能回家,我们也希望得到广大旅客的理解、支持和鼓励。综合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6-01/25/content_423999.htm report 523 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中国铁路总公司运输局营运部副主任黄欣就“高铁上不卖方便面”解释称:车密闭性强,味道太大。黄欣称,动车组密封性特别强,而泡方便面味道很大,
(责任编辑:李辉 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