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南省委政法委书记李微微兼任省政协党组书记

来源:澎湃
原标题:湖南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微微兼任省政协党组书记
公开简历显示,李微微是湖南宁乡人,在职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博士学位。1975年7月参加工作,1976年7月入党。

  据《湖南日报》1月25日报道,湖南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微微已兼任省政协党组书记职务。

  相关报道显示,1月24日下午,李微微以湖南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政协党组书记的身份参加台联、侨联、对外友好界别和经济界别的分组讨论,省政协秘书长袁新华一同参加分组讨论。

  此前的1月19日,李微微已增补为第十一届湖南省政协委员。

  公开简历显示,李微微是湖南宁乡人,在职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博士学位。1975年7月参加工作,1976年7月入党。

  李微微早年在湖南省共青团系统工作,曾担任共青团湖南省委副书记。1995年,李微微出任湖南省怀化地委委员、行署副专员,两年后转任湖南省招商合作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

  2000年,李微微调任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南省分会会长。2006年,李微微出任湖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2015年8月,根据中央的调整决定,结合湖南工作实际,湖南部分省委常委的省管职务日前进行了调整。职务调整后,李微微任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

  此前担任湖南政协主席一职的是陈求发,他已于2015年5月前往辽宁任职。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24839 report 865 据《湖南日报》1月25日报道,湖南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微微已兼任省政协党组书记职务。相关报道显示,1月24日下午,李微微以湖南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