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原总政宣传部副部长张常银任军委政治工作部宣传局长

来源:澎湃
原标题:原总政治部宣传部副部长张常银任军委政治工作部宣传局局长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央视农业军事频道(CCTV7)2016年1月24日晚间播出的2015年《防务精英》之《精兵的节日》大型晚会上获悉了张常银少将履新的消息。

  中央军委机关今年1月调整组建之后,原任总政治部宣传部副部长的张常银少将已担任新组建的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宣传局局长。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央视农业军事频道(CCTV7)2016年1月24日晚间播出的2015年《防务精英》之《精兵的节日》大型晚会上获悉了张常银少将履新的消息。

  官方公开新闻报道显示,张常银之前长期在原总政治部工作,曾任总政宣传部教育局局长等职,并于2013年升任总政宣传部副部长,少将军衔。

  此次履新之前,张常银少将2015年10月15日还以“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宣传部副部长”身份到江西省南昌市小平小道、八一起义纪念馆进行红色资源、国防教育基地调研。

  2016年1月,中央军委机关调整组建任务基本完成。调整组建后,军委机关由原来的总参谋部、总政治部、总后勤部、总装备部等4个总部改为7个部(厅)、3个委员会、5个直属机构共15个职能部门。

  2016年1月11日晚间,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在军委机关调整组建专题新闻发布会上对外宣布,“军委政治工作部,主要履行全军党的建设、组织工作、政治教育和军事人力资源管理等职能。”

  随后,官方陆续披露了新组建的军委政治工作部领导班子组成人员信息。譬如,中央军委委员、原总政治部主任张阳担任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原总政治部副主任吴昌德担任军委政治工作部副主任,原总政治部主任助理崔昌军、原总政治部宣传部部长禹光担任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助理。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24827 report 1042 中央军委机关今年1月调整组建之后,原任总政治部宣传部副部长的张常银少将已担任新组建的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宣传局局长。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央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