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将修订人口与计生条例 拟增设配偶陪产假15天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李洁
原标题:今年将修订人口与计生条例 拟增设配偶陪产假15天

  法制晚报讯(记者 李洁) 今天上午,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第三次全体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印作常委会工作报告。报告中提到,为贯彻落实党的是八届五中全会关于计划生育政策调整的有关精神,今年将修订人口与计生条例。

  目前,计生条例修正案草案送审稿正在征求民意,并已经收到3000条建议。送审稿中,拟增设配偶陪产假15天,与此同时,取消现行计生条例中规定的30天晚育假,改为“机关、社会团体、企业事业组织的职工,符合本条例规定生育的,除享受国家规定的产假外,增加产假三十天”。这意味着,大多数女职工的生育假不变,仍为128(98+30)天。(文/记者 李洁)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6/01/25/095633323338.html report 437 法制晚报讯(记者李洁)今天上午,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第三次全体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印作常委会工作报告。报告中提到,为贯彻落实党的是八届五中全会关于计划生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