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民党主席补选 25日公告时程26日领表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国民党主席补选 25日公告时程26日领表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补选3月26日投开票,党秘书长李四川25日上午将张贴补选公告,1月26日与27日领表;目前表态参选有台当局“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国民党前副主席郝龙斌等人。

  根据国民党规划,党主席补选原有10天联署、2周竞选活动将拉长时间,让参选人能到各县市说明改革主张,这部分授权选务单位调整时间。这次补选也将办政见说明会,让参选人更清楚说明未来对党的改革。

  洪秀柱1月20日已表态参选国民党主席;她说,若有机会承担,要建立国民党接班团队。有人认为国民党已被摧毁,她愿第一个弯腰卷起袖子,把建筑重建回来。

  郝龙斌也紧接着在1月21日表态参选说,未来的党主席要能弥补党和地方、党员与社会的落差,并强调,若有更适合、比他更好的人出来“我也愿意支持”。

  洪秀柱、郝龙斌相继表态后,吴敦义动态受关注,不过,吴敦义24日接受访问时说,希望中国国民党保有最中道、包容力特质,让中壮世代承担国民党主席,保有党基本核心路线,在挫败中团结一致,坚定信心,争取人民信任和社会尊重与信心。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6/01-25/7730833.shtml report 589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补选3月26日投开票,党秘书长李四川25日上午将张贴补选公告,1月26日与27日领表;目前表态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