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刘志勇被免去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职务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刘志勇被免去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职务(图)

  人民网北京1月25日电(唐嘉艺)据《广西日报》消息,1月2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十六次常委会议在南宁召开。会议通过关于免去刘志勇政协第十一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副主席职务、撤销其自治区政协委员资格的决定;通过梁科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政协第十一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副主任(专职)职务和自治区政协委员的决定;通过卞文甫因工作变动、侯家祥因年龄原因请辞政协第十一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委员的决定。

  据人民网地方领导资料库显示,刘志勇曾担任梧州市委书记,2014年起担任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本月被罢免广西壮族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代表职务。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leaders.people.com.cn/n1/2016/0125/c58278-28081179.html report 395 人民网北京1月25日电(唐嘉艺)据《广西日报》消息,1月2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十六次常委会议在南宁召开。会议通过关于免去刘志勇政协第十一届广西壮族自治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