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德国一酒吧对难民下逐客令 因有女性遭性骚扰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因有女性遭性骚扰 德一城市酒吧对难民下“逐客令”(图)
当地时间2016年1月14日,德国柏林,德国巴伐利亚州州长Peter Dreier将一辆载满31名难民的大巴开到首都柏林默克尔的办公室,对德国难民政策表示抗议。
  当地时间2016年1月14日,德国柏林,德国巴伐利亚州州长Peter Dreier将一辆载满31名难民的大巴开到首都柏林默克尔的办公室,对德国难民政策表示抗议。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德国媒体日前报道,德国西南部城市弗莱堡的酒吧夜总会目前谢绝难民光顾,原因是有妇女受到了避难申请者的性骚扰。弗莱堡市政府欲举行圆桌会议讨论此事。

  报道称,弗莱堡市政府欲邀请当地多家酒吧和夜生活娱乐场所老板召开圆桌会议,讨论关于上述场所给当地难民申请者下入场禁令一事。

  此前据弗莱堡当地媒体报道,夜总会经营者解释道,之所以限制难民入内是因为出现了女性遭到外国人性骚扰、扒窃和酒吧看门人被袭击的事件。但上述事件的当事人大多没有报警。

  据报道,目前弗莱堡市几乎所有酒吧和迪厅都实行了对特定群体的入场限制。其中一家酒吧根据当晚的活动主题来决定是否允许外国人入内;而另一家俱乐部则要求所有客人出示特殊的入场券,只有明确表示抵制暴力和性别歧视的人才能得到这一入场券。

  据警方表示,目前对于外国移民实施性骚扰事件的报案数量并没有增加,在酒吧夜总会也是如此。“扒窃事件总是在发生的”,但是行窃者往往身份不明,也不一定就是外国人,警方发言人里斯克(Laura Riske)强调,禁止所有难民进入酒吧的行为是违法的。

  此前,北威州城市博尔恩海姆(Bornheim)曾一度禁止男性难民进入公共游泳池,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在此之前发生了女性遭到性骚扰的事件。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1-25/7731245.shtml report 1095 当地时间2016年1月14日,德国柏林,德国巴伐利亚州州长PeterDreier将一辆载满31名难民的大巴开到首都柏林默克尔的办公室,对德国难民政策表示抗议。中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