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使馆官员看望伤者 要求老挝尽快破案

来源:环球网 作者:白雪
原标题:中国使馆官员看望伤者 要求老挝尽快破案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中国驻老挝大使馆1月24日发布消息称,1月24日上午,有不明身份的暴力分子在老挝赛宋奔省发动暴力袭击,造成中国公民2人死亡,1人受伤。

  事件发生后,中国驻老挝大使馆对此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机制,会同老方全力救治伤员,妥善处理死者善后。

  1月24日下午,驻老挝使馆领事部主任吴浩智偕警务联络官陆洲前往万象市友谊医院探望在赛宋奔省袭击事件中受伤的中国公民周某。吴浩智主任向周转达关华兵大使的亲切问候,详细询问案件情况,嘱咐其安心养伤,并表示,使馆将与老挝有关部门保持密切沟通,敦促老方尽快破案,并采取切实措施维护在老中国公民人身财产安全。

  目前老方正就此事进行调查。中国大使馆再次提醒在老中国公民加强安全防范,如遇突发事件,请即与中国驻老挝使领馆通过电话取得联系。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1/8441313.html report 514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中国驻老挝大使馆1月24日发布消息称,1月24日上午,有不明身份的暴力分子在老挝赛宋奔省发动暴力袭击,造成中国公民2人死亡,1人受伤。事件发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