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市交通委:单双号限行、拥堵费将先立法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陈斯
原标题:单双号限行、拥堵费将先立法

  法制晚报讯(记者 陈斯)今天上午,市十四届人代会第四次会议丰台团审议时,市交通委主任周正宇表示,备受关注的单双号限行、收拥堵费、停车都要立法在先。北京市停车立法将于今年进行覆盖全市的车位普查,摸清常住车数量,有望明年上半年出台,同时车位分限制供给区与宽松供给区。周正宇表示,2015年9.3阅兵活动的一些措施可以延续下来,“单双号限行的几天,天好,交通好,城市形象提升很多。”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6/01/25/115047323367.html report 338 法制晚报讯(记者陈斯)今天上午,市十四届人代会第四次会议丰台团审议时,市交通委主任周正宇表示,备受关注的单双号限行、收拥堵费、停车都要立法在先。北京市停车立法将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