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快递员偷手机被查出 销赃后加价200元赎回

来源:综合 作者:红网
原标题:快递员偷手机被查出 销赃后加价赎回

  红网长沙1月2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柔 通讯员 蒋新慈)“就是这么一眨眼的工夫,放在楼下前台正充电的手机不见了。”1月21日下午3点左右,正在上班的小赵突然发现放在公司前台充电的苹果手机不见了踪影。随后,小赵向公司辖区内派出所报警。

  长沙定王台派出所民警陈笑澄赶到现场。通过调取监控视频发现,拿走小赵手机的是前来公司送快递的快递员。

  快递员易某交代,自己当时在一楼喊了3声“送快递,有人没”,没有人搭理。随后,易某发现了小赵正在前台充电的手机。

  “他自己的手机最近丢了。”陈笑澄介绍,易某发现没有人注意到他,于是顺手将手机扯下,揣在了兜里离开了现场。易某在离开现场后,迅速赶往宝蓝街,将手机以800元的低价卖给了一个二手手机的摊贩。

  警方找到了该快递公司,确认了当时外出送货的快递员。办案民警介绍,面对老板询问,易某并没有立马承认,之后骑车赶到了当时自己销赃的地方,想将手机买回来。二手手机摊贩要求易某多加200元。无奈下,易某只能花了1000元将手机赎回。

  1月22日,易某被定王台派出所抓获。目前,易某因涉嫌盗窃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hn.rednet.cn/c/2016/01/25/3896312.htm report 651 红网长沙1月2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李柔通讯员蒋新慈)“就是这么一眨眼的工夫,放在楼下前台正充电的手机不见了。”1月21日下午3点左右,正在上班的小赵突然发现放在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