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云南盈江边防查获一运毒案缴获海洛因逾41公斤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云南盈江边防查获一运毒案缴获海洛因逾41公斤
  新华社昆明1月25日电(侯文坤、陈潇)记者从云南德宏边防支队盈江边防大队获悉,该大队近日查获一起运输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查获海洛因41.515千克,查扣运毒车辆2辆。

  据通报,1月19日11时15分,云南德宏边防支队盈江边防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在境外囤积大量毒品,准备于近期走私入境”。随后,该大队立即成立专案组赴瑞丽开展案件侦查和布控。19日22时左右,一名驾驶黑色轿车的可疑男子进入侦查员视线,该男子车辆停靠在瑞丽市某银行门口。20日1时15分,另外两名骑电动车的男子向该车驶去。在两名男子将电动车踏板上的两个棕色旅行包提上轿车后备车厢时,侦查员迅速出击将3人擒获,当场从旅行包内查获精制海洛因118块,净重41.515千克。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调查中。 (来源:新华社)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6-01/25/c_1117888759.htm report 476 新华社昆明1月25日电(侯文坤、陈潇)记者从云南德宏边防支队盈江边防大队获悉,该大队近日查获一起运输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查获海洛因41.515千克,查扣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