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阿根廷门多萨省山体滑坡3000名旅客滞留高山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阿根廷门多萨省山体滑坡3000名旅游滞留高山(图)
人民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月25日电 阿根廷门多萨省山体滑坡,致3000名游客被滞留山上无法返回市区。

  人民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月25日电 阿根廷门多萨省山体滑坡,致3000名游客被滞留山上无法返回市区。

  当地警方负责人表示,目前没有人员伤亡。但已收到预警有暴风雨临近,加强防范措施的同时,正积极疏散被困游客。

  因为路况没有完全恢复,无法应对繁忙的交通,阿根廷与智利边境口岸克里斯托雷登道尔海关仍旧关闭,移民局也停止作业,上千人在口岸两侧等待过关。

  目前正值旅游旺季,是该口岸海关一年中最繁忙的季节,而克里斯托雷登道尔口岸的关闭,无疑给阿根廷和智利两国居民和游客带来更多不便。(赵晓宇)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1/2016/0126/c1002-28083783.html report 698 人民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月25日电 阿根廷门多萨省山体滑坡,致3000名游客被滞留山上无法返回市区。当地警方负责人表示,目前没有人员伤亡。但已收到预警有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